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NA4537FC )【山野賣客】美國NATHAN VaporHowe 超馬選手背包-史蒂芬妮選手款(4L) NA4537FC 水袋背包 跑步水壺 馬拉松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4740
  • 運費:$0
  • 商品品牌:Nathan
  • 上架時間:2017-04-10
  • 商品點擊數:2061
尺寸: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474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STEPHANIE HOWE

你知道有多少世界級的運動選員擁有博士學位呢?這就是Stephanie Howe打破對職業運動員所賦予的期望的一種方式。
對於一位自許為[典型三A性格]的人而言,達到營養和運動生理學領域的頂峰是不需要耗費太多精力...
這就是她在她所熱愛的領域增進專業知識基礎的方式。
正是這股承諾和驅動力促成她成功的體能訓練和運動營養事業;更不用提及她心靈和身體在賽事中精采的表現。
Stephanie 具有開朗和不懈的態度,是一位強勁的競爭對手;
當發揮爆發力投入超級賽中,她就能狂野地奪下成功。
然而,她必須在身體反撲前學習(有時是艱難的方式)自己的體能極限及所需付出的努力程度。
平衡是微妙的,Stephanie 在賽事中所經歷的挑戰都能幫助她找到它。
她的學業、她的事業、她的運動生涯和她的人際關係都讓她在各個方面保持積極性、活力和強大。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她下一階段的表現成果。

VaporHowe 4L 超馬選手背包-史蒂芬妮選手款(可搭配1.5L水袋)

超馬選手背包是專為追求速度感的冠軍Stephanie Howe所設計的。
超輕量化的背包,可完美貼合身型,不管是您在呼吸或奔跑時,都能感受到最大的舒適度。


胸前附兩個12oz(350)的ExoShot 軟式水壺,水壺上有長型吸管,不用抽取即可輕鬆補充水份。
另外可選購1.5L水袋,依個人需求搭配使用。
輕量化的透氣網布,剪裁如同背心,透氣效果佳,服貼舒適,可滿足追求速度感的跑者使用。
正面口袋,最大可放置650ml的水壺或IPhone7 Plus等5.5吋手機。
也可以用來收納營養補給品。
背後口袋收納為4L全新設計,可降低內容物受到搖晃產生的摩擦。
多功能網布口袋,增加收納空間,方便隨時拿取使用。

請看VaporHowe 大超馬選手背包-史蒂芬妮選手款
Nathan影片介紹


產品規格

  1. 品號:NA4537FC
  2. 顏色:粉橘
  3. 收納空間:4L 
  4. 水壺:附兩個同色12oz(350ml) ExoShot軟式水壺
  5. 重量:181g(不含水壺)
  6. 可使用水袋容量:1.5L(本品不含水袋)
  7. 尺寸:
    XXS (NS4537-0253-29)胸圍26~27吋(66~69cm)
    XS (NS4537-0253-31)胸圍28~29吋(71~74cm)
    S (NS4537-0253-32) 胸圍30~31吋(76~76cm)
    M (NS4537-0253-33) 胸圍32~33吋(81~84cm)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