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RV-ST900 )【山野賣客】 CAMP LAND RV-ST900 多功能不銹鋼焚火台圍爐桌 邊桌 方桌 組合桌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3980
  • 運費:$0
  • 商品品牌:CampLand
  • 上架時間:2015-01-27
  • 商品點擊數:4419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398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鑑於市面上所販售焚火台圍爐桌,功能單一無法做於其他用途不付實用效益。
漢宇國際特別開發一款具有三種組合變化的圍爐桌,除搭配焚火台當圍爐桌使用外,
還可組合成一張大尺寸四方桌或兩張小尺寸長方桌,讓多變的露營家具更豐富您的野營生活.

BBQ三五好友圍爐把酒言歡的好桌子(不含拍攝配件)

品番:RV-ST900 多功能不銹鋼焚火台圍爐桌 (附有燈桿插孔)
材質:#202不鏽鋼 1mm 表面電解處理
重量:7.5KG 收納尺寸:70X10X18CM
附件:桌面板4片/ 桌腳8支 / 短鏍桿4支 / 長鏍桿2支 / 收納袋一只

圍爐桌組合說明

1. 取出兩片桌板將結構面朝上,將固定銷鏍絲擰鬆,拉出固定銷再將鏍絲擰緊。
2. 將兩片桌板拼成一個L型,將固定銷插入另一片桌板,再將固定扣扣上。
3. 完成兩個L型桌板後再對拼成一個口字型桌面,依上述方法結合固定。
4. 璇上桌腳,檢視桌腳一定是微向外趴開,如不是請檢查桌腳固定座插口銷缺口是否朝外。
圍爐桌尺寸
外圍尺寸:86X86X35CM 內圍尺寸:52X52X35CM

四方桌組合說明

1. 將四片桌板反面合併平鋪於地面,切記桌面四個角落都必須要有桌腳固定座。
2. 取出長鏍桿.鬆掉兩邊手板鏍母,由固定孔插入長鏍桿穿過整個桌板,再擰緊手板鏍母。
3. 璇上桌腳,檢視桌腳一定是微向外趴開,如不是請檢查桌腳固定座插口銷缺口是否朝外。
大四方桌尺寸:69X68X35CM

小長方桌組合說明

1. 將兩片桌板反面合併平鋪於地面,切記桌面四個角落都必須要有桌腳固定座。
2. 取出短鏍桿.鬆掉兩邊手板鏍母,由固定孔插入長鏍桿穿過整個桌板,再擰緊手板鏍母。
3. 璇上桌腳,檢視桌腳一定是微向外趴開,如不是請檢查桌腳固定座插口銷缺口是否朝外。
小長方桌尺寸:69X34X35CM 可組成兩張

不含焚火台
附CAMP LAND原廠收納提袋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