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Rhino 958 )【山野賣客】犀牛 Rhino 958 / 頂級800g 超輕耐寒羽絨睡袋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5760
  • 運費:$0
  • 商品品牌:Rhino
  • 上架時間:2011-09-02
  • 商品點擊數:3274
布料:
舒適度:
耐寒極限:
展開尺寸(長*上寬*下寬):
重量:
填充物: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576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犀牛 Rhino 958 / 頂級800g 超輕耐寒羽絨睡袋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犀牛 Rhino 958 / 頂級800g 超輕耐寒羽絨睡袋 

 

選購羽絨睡袋注意事項

  1. 捏捏看
    感覺一下硬硬的羽梗多不多,手感愈輕柔代表羽絨愈多愈有保暖性,然後再用力緊握住羽絨衣後放開,看羽絨恢復的速度和膨鬆程度,瞬間回復性愈強,代表羽絨的成份愈高。
  2. 聞聞看
    因家禽鳥類羽絨常常混有排泄物或異物,若業者在裝填前消毒不徹底,羽絨就容易藏有細菌產生異臭味,所以購買時仔細聞聞看,也能判斷是不是劣等貨。頂級羽絨睡袋不只羽絨純度要高,外層布料的縫製技術也會大大影響羽絨睡袋的品質。
  3. 輕輕拍
    頂級羽絨睡袋的內套通常會採三到四層布的作法,以防羽絨從針孔穿出來,相對的,品質較差的羽絨衣在拍打後容易在縫合處露出毛絨,可能是車縫時用針太粗、針孔過大。穿上這種羽絨衣時,露出的毛絨就會黏附在睡袋上或飄浮空中,不但影響外觀,還可能引起呼吸道或皮膚過敏。
  4. 檢查格線
    羽絨睡袋的外觀通常是縫成格子狀,這是為了固定睡袋內的羽絨,以免睡幾次後結成一塊一塊的。因此,一床沒有車縫格子的羽絨睡袋,如果不是作工粗糙,非常有可能是以樹脂聚酯棉作填充物的「簡易羽絨睡袋」或「長棉睡袋」,根本不算是羽絨睡袋,而且洗過幾次後,睡袋還可能會下垂呈葫蘆狀,保暖效果變差。

羽絨睡袋的洗濯方法

  1. 輕微的骯髒,可使用海綿沾濕洗潔劑(羽絨專用洗劑會更不損傷羽絨),輕刷表面,並且儘速使用清水沖掉洗潔劑的殘留,然後脫水,使用電風扇吹乾後再掛於陰涼處陰乾至90%程度後,用烘乾機,極低溫滾乾約十數分鐘,或傍晚的溫暖陽光照曬2小時,可減少衣物縮率問題的發生,且較不會損傷衣物材質
  2. 較髒階段,自行處理的手洗方法,使用一般中性洗衣粉或洗潔精(羽毛專用洗劑會更不損傷羽毛)先將衣服浸泡約三十分鐘,再用清水洗淨然後脫水。不可用力扭乾,以免破壞羽絨隔間的車縫壓線。 使用電風扇吹乾後再掛於陰涼處陰乾至90%程度後,用烘乾機,極低溫滾乾約十數分鐘,或傍晚的 溫暖陽光照曬2小時,可減少衣物縮率問題的發生,且較不會損傷衣物材質
  3. 用洗衣機清洗,請採弱水流運轉,可脫水,使用電風扇吹乾後再掛於陰涼處陰乾至90%程度後,用烘乾機,極低溫滾乾約十數分鐘,或傍晚的溫暖陽光照曬2小時,可減少衣物縮率問題的發生,且較不會損傷衣物材質
    * 水溫最高不要超過攝氏30度。
    * 不可直接在日光下曝曬至乾。
    * 不要使用漂白劑、冷洗精、軟洗精。
    * 不要和其他衣物一起洗滌避免相互扭絞而損傷衣物。.
    * 羽絨衣清洗乾燥後經輕拍即可恢復原狀。
  4. 送洗衣店時羽絨衣通常較不建議使用乾洗,避免破壞羽絨彈性;最好採用水洗即可﹙當然乾洗也可以﹚。
    一般洗衣店的收費約150 - 200元。乾洗較貴約230元。而且化學藥劑較會破壞羽毛的防水性及保暖性。
  5. 附有明確洗滌標示的商品,依照廠商指示方式洗濯。

羽絨睡袋的破洞修理方式

  1. 使用手工縫補 這是最好的辦法﹙當然會有一點醜﹚
  2. 使用車縫機從外面車縫 比較簡單但是很難看
  3. 去買貼布 尼龍布專用貼布 比較不耐洗 約2-3個月就會掉落
  4. 不必送回工廠修理 因為原廠不會幫忙的﹙人為因素﹚

羽絨睡袋的使用及保養方法

  1. 儲存半年以上或外出使用後,如果不是非常骯髒,可先用濕布擦拭後再使用電風扇吹乾,等完全乾燥後再放在柔和陽光曝曬約2小時,或用除濕機除濕。
  2. 如果過於骯髒,由於睡袋體積較大,煩請交由洗衣店清洗,盡量水洗,並聲明不可扭絞,避免導致羽絨隔間車縫壓線脫落﹙乾洗也可以但是比較貴﹚。
  3. 如果自行清洗,忌用一般肥皂或洗衣粉。請用中性洗衣精(羽絨專用洗劑會更不損傷羽絨)調適量溫水,浸泡約30分鐘,用海棉擦拭污垢後,再用清水沖洗,切勿大力扭乾。再用大浴巾將睡袋以平放方式捲收綑包,置入洗衣機脫水然後平放陰涼處陰乾,使用電風扇吹乾後再掛於陰涼處陰乾至全部乾燥後,用烘乾機以極低溫滾乾約十數分鐘,或傍晚的溫暖陽光照曬2小時,再使用烘乾機低溫滾乾約十數分鐘,更能徹底乾燥,並確定睡袋完全乾燥。
  4. 平日不使用時,避免長久擠壓,影響填充物彈性,應將其平放,以增加保暖能力。
  5. 如為拆裏式睡袋,換洗純棉裏套時,請於脫水後晾乾即可。切勿在洗滌後直接烘乾,避免造成縮水變形。

☆~ 強烈建議使用睡袋專用的羽絨洗劑清洗及保養 ~☆

   犀牛 Rhino 958 / 頂級800g 超輕耐寒羽絨睡袋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