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RV-ST270 )【山野賣客】CAMP LAND RV-ST270 美式不鏽鋼咖啡壺三杯份/六杯份/九杯份(滴煮式)

  • 本店售價:$750
  • 運費:$70
  • 商品品牌:CampLand
  • 上架時間:2012-06-14
  • 商品點擊數:4127
容量: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75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CAMP LAND RV-ST270 美式不鏽鋼咖啡壺三杯份/六杯份/九杯份(滴煮式)

CAMP LAND RV-ST270 美式不鏽鋼咖啡壺三杯份/六杯份/九杯份(滴煮式)

CAMP LAND RV-ST270 美式不鏽鋼咖啡壺三杯份/六杯份/九杯份(滴煮式)


美式不鏽鋼野營咖啡壺三杯份/六杯份/九杯份 (滴煮式)


這是在美國相當經典的戶外野營咖啡壺,幾乎美國的野營大品牌都有銷售此款咖啡壺(coleman、GSI等)。在早上把咖啡當成開水來喝美國人來講,因為好用方便所以「他」經典。整支咖啡壺連過濾系統全是不鏽鋼精製,原木握柄完全的美式野營風格,讓您在戶外很簡單的就可以享受熱騰騰的美式咖啡,要享受完全的美式風味,非他莫屬了。美式野營專用咖啡壺是利用鍋爐原理,當壺內開水煮沸時熱壓力將熱水往壺頂送,熱水滴落在咖啡粉上,並徐徐的將咖啡液送至壺底,這樣便完成美式咖啡的烹煮過程。在過程中,可以透過壺蓋上透明的觀察鈕,觀察咖啡烹煮的過程來控制咖啡的濃淡,當觀察紐內噴出咖啡色液體時用顏色深淺來判斷,看自己喜歡的濃度就適時的來關閉火源以免過度烹煮。


  1. 三杯尺吋:直徑9cm 高(含蓋鈕)15cm 煮咖啡容量:660ml (煮開水容量更大點)
  2. 六杯尺吋:直徑11cm 高(含蓋鈕)16cm 煮咖啡容量:1320ml (煮開水容量更大點)
  3. 九杯尺吋:直徑12.4cm 高(含蓋鈕)19cm煮咖啡容量:1760ml (煮開水容量更大點)
  4. 材質:不銹鋼 厚度:1.5mm


烹煮美式咖啡絕技

  1. 水量勿超過壺外刻度線,最好低於刻度線下0.5CM
  2. 咖啡粉勿過細,最好的粗細是2號。(購買咖啡豆時請老板幫你磨2號)
  3. 水滾後請全程用小火烹煮咖啡
  4. 關閉火源後,請稍等兩分鐘後在倒出咖啡享用。


美式咖啡壺烹煮連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UueuDJXaQ&feature=related

  1. 三杯份咖啡壺 $750元
  2. 六杯份咖啡壺 $950元
  3. 九杯份咖啡壺 $1,250元

加購不鏽鋼斷熱杯(四個一組)合購免運費喔



台灣山岳資料庫 CAMP LAND RV-ST270 美式不鏽鋼咖啡壺三杯份/六杯份/九杯份(滴煮式)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