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ECS001647 )【山野賣客】Ice eagle IE X-camping全身自動充氣睡墊, 6.5cm,軟墊露營, 睡墊,輕量睡墊,抗撕裂

  • 本店售價:$1480
  • 運費:$70
  • 商品品牌:Ice eagle
  • 上架時間:2012-06-08
  • 商品點擊數:3028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4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Ice eagle IE X-camping全身自動充氣睡墊, 6.5cm,軟墊露營, 睡墊,輕量睡墊,抗撕裂

X-CAMPING 6.5cm 無枕自動充氣睡墊(露營型)

家庭露營最佳伙伴
絕佳的厚度婉如睡在自家床上
6.5公分彈性布的舒適
絕對讓露營生活一覺到天亮

*賣場顏色僅供參考,實際顏色隨機出貨不挑色*

特點: 可拼接(四人帳建議3組即可)
舒適6.5公分厚度
操作簡單、收納容易
自動充氣睡墊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充氣:將睡墊攤平,逆時鐘方向轉開睡墊的氣嘴,本產品將自動充氣。 待睡墊完全充氣狀態, 約5-15分鐘後將氣嘴順時鐘方向轉緊,即可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會花久一點的時間讓睡墊完全充氣,請參考以下注意事項) 。

收納:將氣嘴轉開,由底端睡墊邊捲邊壓向氣嘴方向收起來,再把氣嘴轉緊。為了讓收納的體積更小, 可將收好的睡墊,攤開再由底端睡墊邊捲邊壓向氣嘴方向收一次, 不過氣嘴要在轉緊的狀態,當所有空氣集中在氣嘴端時再打開氣嘴將空氣壓出,再鎖緊氣嘴. (對於厚的墊子, 此動作可重覆2-3次)。
無須對折直接捲起來, 收納於外袋中。

注意 :
第一次使用睡墊或長時間沒有使用睡墊時, 再次使用睡墊時須要花久一點的時間讓睡墊完全充氣,必要時讓睡墊充氣-洩氣 二、三次,或用嘴巴吹幾口氣,會幫助減少充氣的時間。( 方法二:待睡墊自動充氣約5分鐘後,鎖緊氣嘴, 由氣嘴端將空氣捲向底端, 再打開氣嘴讓睡墊充氣,此動作可重覆2-3次)。
在收納睡墊時,請保時乾燥,潮溼會使睡墊表面發霉而破壞表面的布料。
當不在露營時使用睡墊,最好的保存方法為讓睡墊保時充氣狀態, 放置放床下、衣櫃或沙發後,等要出門露營時再將睡墊消風收好帶出門,這樣睡墊可保持使用時快速的充氣及舒適性。
本產品可用一般清潔劑清洗,不過清洗時要先將氣嘴栓緊,清洗後自然風乾即可, 避免太陽直晒。
請避免尖銳物品接觸產品表面導致睡墊漏氣。
P.S. 本產品適用於室內及室外。

產品規格:
尺寸:183X63.5X6.5CM
材質:正面100% polyester彈性布,反面75D polyester止滑布
重量:1500g+-5%
顏色:每批顏色不一,賣場顏色僅供參考,實際顏色隨機出貨不挑色

台灣山岳資料庫 Ice eagle IE X-camping全身自動充氣睡墊, 6.5cm,軟墊露營, 睡墊,輕量睡墊,抗撕裂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