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山野賣客】來場公路旅行吧!貨車改裝的文青露營車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6-11-15 分類:露營裝備 0 個評論 3354次瀏覽

你可想像每天眺望滿天繁星入眠、在晨光鳥鳴中夢醒的生活嗎?其實你不需靠豪宅別墅,也能擁有這樣的尊寵享受!國外一位年輕導演 Zach 分享他如何將一台不起眼的貨車,DIY 成五星級體驗的露營車 The Vanual,他將這台「移動式套房」的車窗加裝一層遮陽塗鴉板,並漆上磁性漆,除了繪製地圖、隨性添入生活對話外,還可貼上旅行照片,繼續創造歡樂回憶;躺在寬敞大床搭上窗外美景,彷彿可以就這樣發呆度過奢侈的一日,將床折疊成沙發後,拿起上頭的書籍在沙發上閱讀、亦是在工作桌辦公,都能享有不被打擾的充電時光;肚子餓了,只要將桌面打開,即是一應俱全的行動廚房。

或許是時候該放下你手邊繁雜的事務,來場公路旅行吧!被蔚藍天空喚醒、在靜謐大海睡去的景象,不會只在夢裡出現。

















資料來源 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4378&ref=sg

文章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裡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