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羽絨衣的Q&A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1-10-07 分類:羽絨衣 0 個評論 1350次瀏覽

常見問題F.A.Q

Q01. 羽絨衣經水洗後濕成一團怎麼辦?
A. 若羽絨衣物濕成一團,勿強行拉扯。可將其放平瀝乾水,再掛於陰涼處晾乾即可。經洗滌後的羽絨會變硬,其保溫性減弱,在曬乾後用木棒輕輕拍打,使之恢復蓬鬆。

Q02. 換季後,想將收納的羽絨衣再拿出來穿,發現已經扁扁的,怎麼辦?
A. 剛從衣櫃或箱子裡翻出來的羽絨衣,可直接以低溫(攝氏60℃以下)烘乾十分鐘,有助於羽絨回復蓬鬆輕柔的質感,同時提高保暖度。

Q03. 因為冬天穿厚毛衣,所以羽絨衣是不是要比平常的衣服大一號的呢?
A. 建議您無須搭配厚毛衣,因羽絨衣屬保暖型,採用舒適穿著才不會讓冷風侵入,相對提高保暖度。此外,羽絨會吸收人體的體溫形成保暖層,若在身體和羽絨衣間加了厚重衣服,會阻隔羽絨吸熱相對的也會降低保暖性,且毛衣容易產生靜電,會將細小羽絨吸附出來造成跑毛現象,因此建議內著穿著不易產生靜電之布料。

Q04. 羽絨衣產地都在中國或越南,品質會不好嗎?
A. 製造地並不會直接影響品質好壞,雖然羽絨衣產地位於中國、越南,但包含羽絨、表布等原料取得、加工、消毒、淨化等過程,均於台灣生產製作,再行出口至中國、越南工廠進行後續填充包裝,且位於中國、越南的合作工廠,亦是目前世界知名品牌羽絨衣的製作工廠,同樣採取高規格的品管流程,敬請顧客放心。

Q05. 羽絨產品為何有味道?
A. 因羽絨產品是採用水鳥之羽毛,採集之羽毛經水洗之過程後仍會有0.5%左右之油脂,因此會產生略微味道。建議您可將羽絨放置於通風乾燥處,輕輕擠壓,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較淡,但不會消失。

文章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裡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