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Polartec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1-09-26 分類:雜七雜八 0 個評論 9506次瀏覽

這是美國Malden Mills公司推出的材料。迄今為止是戶外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抓絨產品。

Polartec比一般的抓絨衫輕,軟,暖和,而且不掉絨。它乾的也比較快,而且伸縮性也不錯。

Polartec分輕量級,中量級,和重量級。100系列的為輕量級,適合做抓絨褲。200系列最常見,保暖性比100系列好,又沒有300系列那麼重,算多面手。300系列更暖和,不去很冷的地方用不著。還有200BiPolar和300BiPolar系列,這些是雙層抓絨衣,比較厚。BiPolar保暖性能更強,適合在高寒地帶穿。

注意,一般人買200系列最好。如果冷,可以套一件羽絨背心。300以上的穿在身上相對又沉又裹得荒,太熱了穿不住,脫下來又冷。

文章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裡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