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恆溫25度 - THERMOLITE® 恆溫保暖纖維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1-08-27 分類:雜七雜八 0 個評論 1830次瀏覽

Thermolite® 是極具保暖功能的保溫纖維。英威達公司在研究可保溫暖的纖維時,北極熊的毛給予他們最大的靈感,他們仿效北極熊毛的中空纖維而創意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保持身體溫度,隔離外界冷空氣。其製成的布料具永久性保暖效能,且較同等輕質布料暖和,並擁有輕盈、透氣、柔軟舒適及不縮水、不縐折、不褪色等特性。
 
Thermolite® 能將濕氣迅速而自然地排出,使其蒸發至布料表面表層,以保持穿衣者的溫暖性,是輕盈保暖材質的首選。多用於圓編針織物,如保暖內衣、高領運動衣、各式外衣及睡袋裡布等。

高科技專利「THERMOLITE®」中空紗纖維,創造具恆溫概念的服飾,讓消費者感受舒適恆溫新體驗!
 
輕盈享受最適合人體的25度
 對人體最舒適的環境溫度大約是25度上下,使用高科技「THERMOLITE®」中空紗纖維,比一般的紗支更輕,穿著時免除重量感,更可有效減緩體溫流失,並且具有透氣排汗功能,能讓全身保持一定溫度!同樣的氣候條件,可較一般布料更能維持一定恆溫,讓穿著者輕鬆舒適,彷彿有最舒適溫度25度的接觸! 
 
* 中空紗纖維,在冬日能有效減緩體溫向外流失,在夏日可維持一定恆溫25度。
 
* 中空構造,讓衣、褲更加輕透。
 
* 彈性組織,穿著舒適、活動便利。
 
穿著25度 Thermolite® 纖維的服飾,實測坐車8小時,肌膚接觸 Thermolite® 製品處仍可維持恆溫,不會有臀部發燙感的高強度功能性,讓消費者可以長時間坐姿;如此一來,即使在夏天長途環島騎車時,就算大腿緊貼發燙的機車油箱,大腿也不會有灼熱感覺,更因為它輕盈透氣且能將濕氣迅速而自然排出的特性,使它在大量出汗時,都可保持乾爽輕鬆的感覺。在講求環保的時代是相當好的素材!

文章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請在這裡發表你的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評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