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TW-180 )【山野賣客】日本Snow Peak 鈦金屬 Kanpai 隨行保溫瓶-350ml銀 # TW-180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7510
  • 運費:$0
  • 商品品牌:Snow Peak
  • 上架時間:2017-07-25
  • 商品點擊數:2140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751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Snow Peak 日本創立於1958年,是從現任社長山井太的父親-山井幸雄創立至今。

山井先生第一次登山,就懾服於山頂的壯麗美景。

當時日本的登山歷史初萌長,許多國外高級登山裝備並不齊全,且不一定適用,所以山井先生一直認為這個領域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從Snow Peak 創立之 後,山井先生就自己設計登山必需的岩釘及冰爪等器材,然後委託認識的鐵匠製造。

因為一個小小的岩釘就背負著 的登山者的性命安全,所以當樣品完成後,山井先生會親自在岩面上測試其強度及可用性。

如果做出來的樣品沒有 達到他的期望,一切就要回到繪圖板重新研發設計,經過這樣不斷的重複測試,直到他自己登山時也能信賴為止。

直到現在,「假設-測試」都還是Snow Peak 開發設計 的基礎。

堅持為所有產品建立清楚明確的概念,並嚴謹地 重複裝備測試,並將設定的理想大小、材質、功能融入設 計中,如此製作出最後的成品才在市場上曝光。

就是因為製作的要求如此嚴格,山井先生的登山裝備在登山者間口 耳相傳變的相當的著名

應大眾的熱烈要求,因此開始成為商業產品發展至市場上。


由白色初雪所覆蓋的谷川岳化成的Snow Peak 的品牌標 誌,象徵著山井先生所追求的夢想與精神。

至今, Snow Peak 團隊仍延續及嚴守著開創時的風格及精神,今 後也不會改變的這種感動,並以顧客使用後的笑顏為目標 ,繼續努力下去。

產品內容

  1. 容量:390 ml
  2. 材質:鈦合金、塑膠
  3. 保溫/冷效果 95℃→55℃ (室溫25℃ 6小時) 、4℃→7.5℃ (室溫20℃ 6小時)
  4. 尺寸:7.7 x 7.7 x H17.4 cm


相片藝廊

  • 【山野賣客】日本Snow Peak 鈦金屬 Kanpai 隨行保溫瓶-350ml銀 # TW-180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