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QT100-00010 Rev. B )【山野賣客】Kingii 漂浮腕帶組 內含CO2鋼瓶x2 最輕巧漂浮裝置 非救生衣/泳圈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2780
  • 運費:$0
  • 商品品牌:Kingii
  • 上架時間:2016-09-12
  • 商品點擊數:2578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27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產品說明

KINGII漂浮腕帶組(內含CO2鋼瓶X2)、中文操作手冊
保固:KINGII本體及鋼瓶保固18個月。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未膨脹):11X6.5X2.5CM
產品重量(含鋼瓶):168G
浮力:57.87N±5% = 5.9KGW
鋼瓶容量:12G CO2
CO2種類:UN1013

生產地:漂浮腕帶美國製,鋼瓶台灣製 (國泰產品責任保險)

注意事項

使用 Kingii 漂浮腕帶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安全建議】。若您有任何疑問,請與總代理商聯絡 。

  1. 在使用之前,請務必仔細閱讀所有的指示和警告資訊。若沒有閱讀以及遵循指示和警告資訊,將導致不正確使用Kingii或發生故障,進而造成財產損失和嚴重的人身傷害。
  2. 這不是救生設備,也不是玩具。請依照使用手冊佩戴,將增加你在水中的存活機率,適用年齡為16歲以上及體重120公斤以下人員使用。
  3. 這是一個休閒產品,無法取代救生衣或其他漂浮設備(PFD)。建議使用Kingii的使用者也使用救生衣或PFD。Kingii只能在使用者主動充氣時作為漂浮設備。
  4. 每次使用Kingii之前,請檢查並確定Kingii的鋼瓶已正確安裝並處於良好工作狀態。如有磨損破裂、硬體變形、零件脫落、結構件腐壞、漏氣等功能之缺陷,請勿使用以免發生危險。
  5. Kingii暴露於海水或沙子環境下,必須用清水沖乾淨。
  6. 使用Kingii時,請勿將它對準臉部或身體其他部位,氣囊膨脹時可能會導致身體受傷。
  7. 請勿嘗試自行維修Kingii。
  8. 請勿佩戴於任何服裝內,因為一旦充氣可能造成身體傷害,或使服裝及裝置損壞。
  9. 除了手腕之外,不要配戴在身體其他部位。
  10. 不要在潛水時使用Kingii。Kingii會迅速將你拉到水平面上,可能會造成您的身體傷害。
  11. 不要在狹窄或會被糾纏、絆住的地點使用Kingii。
  12. 不要在低於40℉/4℃環境下使用。
  13. Kingii包含二氧化碳鋼瓶,其二氧化碳在高壓存儲下。請勿儲存於直接的日照下、溫度高於120℉/49℃環境或刺穿鋼瓶。不要朝臉部及身體其他部位注入或排出二氧化碳。當二氧化碳釋出時,可能會導致身體不適、刺激皮膚和眼睛,或造成身體凍傷。請將鋼瓶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14. 本產品未充氣前不會漂浮!每個鋼瓶僅供一個Kingii充氣使用,每次充氣使用後必須更換新的鋼瓶。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