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25988_1 )【山野賣客】Outdoorbase OB-獨特不鏽鋼十字營釘30cm(1入) 25988

  • 本店售價:$175
  • 運費:$60
  • 商品品牌:Outdoorbase
  • 上架時間:2016-08-05
  • 商品點擊數:1231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75.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購買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營釘」 是露營活動裡的一個重要的小工具: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
架設帳篷、天幕帳的搭建. 不銹鋼營釘,好釘又好拔,任何地型幾乎都難不倒它!!
下釘時順暢手感讓您驚艷更加愛不釋手

商品特色

  1. 新款營釘採獨特造型設計(十字型 & 螺旋型),其目的在增加抓地力效果,
    使短營釘(20cm)也能有媲美其他廠牌長營釘的抓地效果。
  2. 材質部分創新使用60%以上的304(18/8)不鏽鋼材質,再混和不鏽鋼420材質
    使其硬度有媲美日系大廠鍛造營釘的硬度,卻還能保有永不生鏽。
  3. 十字造型款營釘,尖頂採用三套模具製成-細身肉厚,下釘省力卻又能保有尖頂強度。
  4. 平面圓形受力點
    讓您在使用營槌敲擊營釘時,可以輕鬆對準敲擊點,
    下釘時力道完整傳達不偏移,輕鬆完成紮營動作。
  5. 拔釘圓孔
    圓孔孔洞有助於拔釘時的轉動施力,讓您更省力安全,拔營釘不再是讓人又苦又累的差事。
  6. 鉤狀結構
    紮營下釘時,營釘釘入地面,鉤狀結構設計讓營繩可以固定在營釘上不會滑脫。
  7. 營釘為304不銹鋼製,堅固耐用
  8. 最強硬的營釘是露營的愛好者的必備品
  9. 1000度C以上高溫高熱效能處理,強化其材質硬度
  10. 一體成型的鑄造製作技術,品質有保障

正確的拔釘:

  1. ※ 正確的拔營釘方法應是先在原處予以順圈或逆圈轉動數次,然後再邊轉動邊向上拔出,省力輕鬆較不會傷營釘。

注意事項:

  1. ※ 會變形彎折的情況多是拔釘方式不當而造成!!營釘彎曲時要找處平坦的堅硬地面,利用營鎚將之敲直即可,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


相關文章

1
  • 輕鬆露營基本裝備檢查表

    山野賣客 發表於 2012-02-03

       藍天、青山、綠水、好空氣是每個人都喜愛的好環境,但卻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擁有。露營活動對一般人而言都不算陌生,不過除了年輕學生外,大多數的人一年到頭難得露營一、兩回,主要是辦一次露營得大費周章去準備吃的、喝的、用的、睡的東西,還要找一處良好的露營場地,然後再開車前往,確實有些辛苦。   通常會先解決睡的問題,因為傳統的帳蓬露營真...

    分類:露營裝備

    0個評論

    2465次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