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821000-821 )【山野賣客】 Thule 821 都樂 Xpedition 豪華型鋁合金行李架,行李盤.車頂架.車架.車頂盤(99*158cm)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17860
  • 運費:$0
  • 購買數量對應的價格: 達到1$17860
  • 商品品牌:THULE
  • 上架時間:2013-06-24
  • 商品點擊數:5096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7860.00

購買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Thule 821 都樂 Xpedition821 豪華型鋁合金行李架,行李盤.車頂架.車架.車頂盤(99*158cm)

與現代汽車設計最完美的結合,適合最艱難的運輸需求
以耐用的鋁材質製成,既具現代感又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
超大承載量,搭配一般原廠的寬版行李橫桿使用。
6個可移動的綁袋/固定網用固定卡榫,可輕鬆地固定承載物品。 可上鎖式。

採用了時尚的流線型設計,風阻係數低,除了載物的功能外還會成為一件搶眼的裝飾,除了受到SUV車主的喜愛,
許多旅行車和家用轎車都安裝了這款產品,因為裝卸方便,不用時可以從車上拆下來放在家裏。
與ARB等採用整體焊接工藝的越野改裝專用行李盤不同,THULE的行李盤是鈦鋁合金型材用螺栓組裝的,
裝卸比較自由,主要用來拓展載物空間,設計承載能力100KG(含自重),不像越野專用車頂架那麼經得起折騰,
相對而言更適合公路行駛,使用時應注意。

◆同時適用於流線型的和方形的荷重桿。
◆藉助寬型荷重桿可將裝載物品定位,從而實現大型負載量。
◆現代化空氣動力學設計,採用堅固耐用的鋁金屬材質
◆Thule One Key System 提供鎖定功能。
◆具備6個可移動式綁帶孔與荷重網孔,方便您繫緊並固定裝載物。
◆接點可依照荷重支架的長度及寬度做調整。
◆有兩種尺寸820(128x79cm),821 (158x99cm)可供您選擇,適用於不同車頂與裝載需求。

材質:高強度鋁合金,經過嚴格測試,具備很強的抗高溫、日曬、風雨、乾燥等惡劣使用環境。
尺寸:99(長)x158(寬)x16(高)cm
重量:9 kg
承重:100 kg
附件:框、安裝卡扣、說明書

來自瑞典的 Thule 目前已成為全球性品牌 

1942 年,Thulin 家族創立了 Thule,當時 Erik Thulin 這位戶外活動的忠實愛好者,在他設計的梭魚魚籠上標上了 Thule 的名稱,並開始將產品賣給斯堪地那維亞地區的釣客。不久後更陸續推出其他實用的商品。

年復一年公司生意日益興隆,利潤更是日益增加。到 1960 年代,該家族開始將業務集中至汽車相關產品上,沒過多久,就誕生了第一款車頂行李架。更在 70 年代加入了其他新產品種類,並在全球開拓了新市場,例如美國與日本。

Thulin 家族於 1979 年將 Thule 賣給了上市公司 Eldon,之後 Thule 擴大組織,並且也透過購併 (如拖車與車頂行李箱的製造業務) 來持續成長。新興市場逐一增加、新產品陸續推出,而其他公司也一一加入陣容裡。

Thule Group 在 2004 年收購了義大利雪鏈製造商 König,並共同生產出以 Thule 為品牌的客車雪鏈系列產品。一年過後,即 2005 年,露營車配件公司 Omnistor 也加入 Thule Group 與 Thule 合併。 

2006 年收購了拖車系統公司 Brink 後,又讓 Thule Group 的經營項目中多了一條產品線,陸續推出了一系列拖桿與自行車座產品。

從 2007 年起,Case Logic 成為 Thule Group 中的一份子。在 Thule 與 Carry Solutions 通力合作下,於 2010 年推出了一系列的 Thule 旅行箱、置物袋與箱具。

注意:請消費者注意,因電腦色差問題,如實際收到物品(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相片藝廊

  • Thule 821 都樂 Xpedition821 豪華型鋁合金行李架,行李盤.車頂架.車架.車頂盤(99*158cm)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


車頂行李盤、行李盤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