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GR05 )【山野賣客】丹麥 Grower’s Cup 頂級有機攜帶式濾泡咖啡-禮盒組(含手持架) 研磨咖啡粉 GR05

  • 本店售價:$1200
  • 運費:$70
  • 商品品牌:Grower’s Cup
  • 上架時間:2012-12-05
  • 商品點擊數:2036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20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丹麥 Grower’s Cup 頂級有機攜帶式濾泡咖啡-禮盒組(含手持架) 研磨咖啡粉 GR05
在旅行途中,想隨時輕鬆飲用一杯頂級的濾泡式咖啡,長久以來都是一個不容易解決的難題。
現在,有丹麥Grower’s Cup頂級攜帶式濾泡咖啡,不管是在山上,在湖畔,在海邊,在雪地。
任何時刻,你都可以輕鬆享用一杯真正頂極咖啡豆所沖泡出來的香濃咖啡。

精選最頂級的1%咖啡原豆,只有最好的咖啡才能裝進Grower’s Cup裡。
我們的存在,是為了那些追求完美味覺體驗的人,那些真正的咖啡愛好者!

咖啡本身經歐盟有機食品及公平交易認證,在天然的成長環境裡種植及採收,無任何化學物質殘留,
當然能夠保留咖啡真最真實的味道。同時,也照顧了辛苦的咖啡農民們,讓他們獲得應有的報酬,進一步改善他們的生活。

專利且獨特的濾袋式設計,在沖泡的過程裡,您可以優雅的操作,而不用擔心咖啡液出的窘境。
內部材質為符合歐盟安全規範的微波加熱材質,無任何化學物質,可以安心飲用。



丹麥頂級有機攜帶式濾泡咖啡-禮盒組(9袋咖啡+1個手持架)

我們總是想把心目中最美好的東西與最親愛的人分享!

天然有機的頂極咖啡,就是跟好友分享時的最佳選擇。
禮盒包裝裡面有9袋的咖啡+1個手持架,送禮時體面大方,更顯出您個人獨特的品味風範。
讓彼此的情誼在濃濃的咖啡香裡永誌不忘。

每一個歡樂的時刻,都讓Grower's Cup的好咖啡陪伴您渡過!

丹麥 Grower’s Cup 頂級有機攜帶式濾泡咖啡-禮盒組(含手持架) 研磨咖啡粉 GR05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