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Polo款(藍色) )【山野賣客】nu 恩悠 / 火衫 智慧型自主加熱衣-Polo款(藍色) 發熱衣 長袖 冬季運動服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4280
  • 運費:$0
  • 商品品牌:NU
  • 上架時間:2012-07-03
  • 商品點擊數:1586
尺寸:
顏色:
款式: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42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超薄輕巧的電子供電裝置及多重安全保護設計
不鏽鋼金屬纖維開發電子發熱織物
多重機能性紡織品
具遠紅外線保暖且有益健康
能自主加熱提供溫暖,減少厚重衣物穿著
舒適、便利活動

產品規格 :
材質:聚酯纖維 64%, 竹炭紗 30%, 彈性纖維 6%
紡織標準 AATCC 135:2010 ( 2 ) II ( A ) ii 洗滌 測試超過 50 次功能正常
電線接頭通過 1.5Kg 拉力測試通過,拉扯衣服不會傷害線路

產品保固:
加熱片及 Power Bank 保固 1 年
在大中華地區投保產品意外險

電池規格
容量 : 1500mAh, 鋰聚合物電池 (可供火衫可連續供熱4小時)
輸入 : USB 5V/0.5A.
輸出 : DC 5.3V /0.6A(MAX)
充電時間 :2.5~3 小時 .
外觀 :81( 長 ) x 43( 寬 ) x 11( 高 ) mm.
重量 : 40g.
工作溫度 :0~+40 ℃ (32~104 ℉ )
內建使用 48 小時的 LED/ 雷射
四大保護 : 大電流保護、 放電保護 、 充電保護 、 短路保護

台灣山岳資料庫 nu 恩悠 / 火衫 智慧型自主加熱衣-Polo款(藍色) 發熱衣 長袖 冬季運動服  

冬天裡的一把火-智慧型自主發熱衣

你聽過衣服可以充電嗎?沒錯,可以充電、又可以加熱的衣服,就是這款世界首創的NU「火衫」智慧型自主發熱衣。它是利用將不鏽鋼金屬纖維加熱模組與竹炭纖維混紡,再透過NU專屬行動電源加熱,讓溫度可以瞬間上升達43度,以對抗冬日的酷寒。它的操控十分簡便,當衣服需要增溫時,只需按鍵啟動,即可瞬間為你帶來溫暖。有了它,就可以向笨重的洋蔥式穿法說再見。秋冬出門,只需「火衫」一件,輕便保暖,並可彈性調整溫度,自由穿梭室內外。在機能性紡織品講究輕量化的今日,NU智慧型自主發熱衣呼應了這波潮流,與您一同迎接更溫暖、更輕便的冬天!

台灣山岳資料庫

根據人體熱力學研究,在肩頸背部加熱是最佳使人體感覺溫暖、舒適的位置。
火衫以自主加熱模組提昇衣著機能,在肩頸背部長效維持 43 ± 5 ℃的保暖。

火衫電力保暖熱能科技
需要加熱 一鍵啟動
電力保暖熱能科技系統由鋰電池提供您迫切需要的快速熱能,即使在惡劣的寒冷天氣環境中,只 要按下觸控鈕就可以提供您四小時安全以及溫暖的熱能。NU火衫突破以往電力遺棄的種種限制,輕巧的重量不影響您的穿著,電池可以拆下運用做為行動電源,提供手機USB充電的需求。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口袋內面用防輻射 99.9% 布料防護人身,另一面本身布料得以置放手機時可以收訊之貼心設計。

火山五層結構
用心製作市場上最強最實用的加熱衣:
第一層:(貼近皮膚)高級吸濕排汗布料柔軟舒適貼附身體
第二層:完全絕緣不銹鋼金屬絲線防火布負責發熱、不會漏電
第三層: 3M Thinsulate 保溫棉將發熱溫度阻絕向外散發
第四層:(靠近大身布)高級吸濕排汗布料
第五層:火衫竹炭紗聚酯纖維混紡

五層科技人造纖維,利用多層次空間將熱能鎖在纖維中。裡層是高級吸濕排汗布料,柔軟舒適貼附身體質感超柔軟,幾乎與羽絨相似。NU火衫以竹炭紗聚酯纖維混紡,並使用3M Thinsulate保溫棉將發熱溫度阻絕向外散發。

台灣山岳資料庫

注意事項:
1. Power Bank 電池 不可水洗
2. 火衫可水洗但建議手洗或 務必置入於洗衣袋中才以洗衣機洗
4. 火衫不能用烘乾機
5. 電源接頭需確認不潮濕才能正常使用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