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SuperCool-Vest )【山野賣客】nu / 冰紗運動背心 台灣製造 抗紫外線 排汗衣 涼紗衣 內衣 內搭背心 球衣

  • 本店售價:$1480
  • 運費:$50
  • 商品品牌:NU
  • 上架時間:2012-06-28
  • 商品點擊數:1894
尺寸:
顏色: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4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貼心的NU專為上班族
高爾夫愛好者設計的冰紗背心

今年夏天,什麼最酷?NU新推出的Super Cool冰紗背心最酷。
平日上班做為內搭穿著,可有效降溫解熱;下班後,脫掉上衣,它就是你從事運動最佳的吸濕排汗衫。

台灣山岳資料庫

NU冰紗背心 快速排汗測試實錄
瞬間降溫2~3℃?沒錯,它就是這麼神奇。Super Cool冰紗背心採用NU專利冰紗纖維製作,可有效降低體溫、吸濕排汗,讓肌膚常保涼爽舒適,是當前最夯的衣物材質。睡眠與上班時選擇Super Cool冰紗背心作為貼身衣物,可以常保舒爽,即使面對周圍的高溫,依然自在。下班直接脫掉外衣,就可以站上練習場揮桿。它的剪裁時尚,備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無論在任何運動場合,穿上它,保證你成為注目的焦點。現在就為自己添購NU的Super Cool冰紗背心,立即享受前所未有的神奇舒爽!

對抗節能減碳的法寶
面對地球日益暖化,你是否覺得,與過去相較,每一天的溫度都在上升?有時候即使在冬季,也經常感到汗流浹背。到了夏天,越來越多的場所為了響應節能而調降冷氣功率,即使待在有冷氣的室內,也常常感到不夠涼爽,動作稍大就有出汗感。更不用提走在陽光直射的室外那種難忍的酷熱了。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NU的Super Cool冰紗背心!

熱天打球,汗流浹背難免。但只要身體能迅速排汗降溫,不要讓那種黏膩感始終揮之不去,那麼仍不失為一種暢快淋漓的享受。以「Simply Better」為思維的恩悠,本身就擁有高爾夫球隊,對於經常要所穿用的球衫自然也不錯過改善的機會。

NU超吸濕排汗衫以"Iceberg Dry"冰山乾爽材質,提供高爾夫球友更輕、更清爽的擊球環境。恩悠所開發的超吸濕排汗衫,採用超酷涼「Iceberg Dry」冰山乾爽材質,不但可快速吸濕排汗,更可迅速降低體溫,為高爾夫球友們創造更輕、更清爽的全新穿著享受。即使烈日當頭,亦能豪邁揮桿,怡然自得。

MIT台灣製造 微笑標章
NU 的冰紗背心、袖套、緊身衣皆過嚴格的品質測試,取得微笑標章認證,台灣製造,品質優良值得驕傲!冰紗紡織產品因為是內含"永遠"的玉石粉,所以下水洗再多次,冰涼的效果都依舊一樣,不像坊間很多產品是在布上加染上人工化學冷凍劑,可能會對皮膚不好,也會愈洗愈沒冷的效果。

台灣山岳資料庫

IceBerg科技材質介紹
IceBerg是一種功能性的纖維材質,又可稱為「冰紗紡織特殊型聚酯纖維」,纖維裡有玉石粉末混合而成纖維結構,布料也較一般纖維擁有更快的導熱速度,沿著纖維裡內高效率運作的導熱作用,身體開始發汗的時候,能迅速將溼氣從皮膚排至材質表層,經實驗測試發現IceBerg是同類產品中乾燥速度相當快的,效果約為棉質的2倍以上!! 而且因為冰紗導熱速度快的關係,皮膚透過空氣散熱的機會也會變高、肌膚就能長保乾爽。當身體運動時,就能自然調節溫度與溼度,避免過度悶熱或快速失溫。IceBerg具有質輕、柔軟、高透氣性、抗皺摺等多樣特性,是大家公認夏季最佳的衣物材質!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