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armcooler-white )【山野賣客】nu / 冰紗超酷涼緊身袖套 UV40抗紫外線 台灣製造 防曬袖套 運動袖套

  • 本店售價:$890
  • 運費:$50
  • 商品品牌:NU
  • 上架時間:2012-06-28
  • 商品點擊數:3036
尺寸:
顏色: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89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夏天打球,怕手臂曬黑,又不喜歡防曬油的黏膩,怎麼辦?這時候,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恩悠所推出的這款運動涼爽袖套。
它採用恩悠自行研發,100%台灣製造的冰紗製造,一戴上,體溫迅速下降1.5到2度,並可快速吸濕排汗。它擁有較佳的抗紫外線效果,且不受到洗滌次數影響,可以永久防曬。去除防曬乳,不粘膩、無負擔,美白更環保。更可吸濕排汗、耐水洗,是高爾夫與自行車的最佳良伴。

MIT台灣製造 微笑標章
NU 的冰紗背心、袖套、緊身衣皆過嚴格的品質測試,取得微笑標章認證,台灣製造,品質優良值得驕傲!冰紗紡織產品因為是內含"永遠"的玉石粉,所以下水洗再多次,冰涼的效果都依舊一樣,不像坊間很多產品是在布上加染上人工化學冷凍劑,可能會對皮膚不好,也會愈洗愈沒冷的效果。

台灣山岳資料庫

IceBerg科技材質介紹
IceBerg是一種功能性的纖維材質,又可稱為「冰紗紡織特殊型聚酯纖維」,纖維裡有玉石粉末混合而成纖維結構,布料也較一般纖維擁有更快的導熱速度,沿著纖維裡內高效率運作的導熱作用,身體開始發汗的時候,能迅速將溼氣從皮膚排至材質表層,經實驗測試發現IceBerg是同類產品中乾燥速度相當快的,效果約為棉質的2倍以上!! 而且因為冰紗導熱速度快的關係,皮膚透過空氣散熱的機會也會變高、肌膚就能長保乾爽。當身體運動時,就能自然調節溫度與溼度,避免過度悶熱或快速失溫。IceBerg具有質輕、柔軟、高透氣性、抗皺摺等多樣特性,是大家公認夏季最佳的衣物材質!

台灣山岳資料庫 nu / 冰紗超酷涼緊身袖套 UV40抗紫外線 台灣製造 防曬袖套 運動袖套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台灣山岳資料庫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