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RV-AC100 )【山野賣客】CAMP LAND RV-AC100 DC12V車用行動沐浴組/行動蓮蓬頭 登山 露營 盥洗 衛浴帳 (免運費)

此商品為免運費商品,計算配送金額時將不計入配送費用。

  • 本店售價:$980
  • 運費:$0
  • 商品品牌:CampLand
  • 上架時間:2012-06-14
  • 商品點擊數:4392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98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CAMP LAND RV-AC100 DC12V車用行動沐浴組/行動蓮蓬頭 登山 露營 盥洗 衛浴帳 (免運費)

RV行動族不可缺少的裝備

12V行動沐浴組,是一組方便在野外進行快樂淋浴的工具,當您在戶外野了一天後,最希望的是來個痛快的淋浴,帶走一天疲憊與汗水。

冬天到了,可使用熱水喔,不僅淋浴使用,用於您的行動廚房讓您的野廚更加便利舒適呦!

使用12V車內點煙座電源,低功率耗電,抽水量大淋浴使用效果佳。
4M長12V電源線,方便戶外運動後或露營的沐浴使用,輕巧攜帶方便。
電源開關具防水效果,沐浴手濕切換開關時不會有觸電之危險。
符合 CE / UL / GS 電器安全規範認證 。
2M長供水水管,使用更方便。
蓮蓬頭具調節水量大小開關,確實達到節水功能。
附束口PVC收納袋,收納後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讓您的休閒生活更美好愜意。
關於12V電動蓮蓬頭/行動浴室的電子耗能數據

啟動表現:5V 850m a / 10V 2.2A / 12V 2.9A

功 率:36W


使用時注意事項

1. 每次使用,工作約20-30分鐘要休息5-10分鐘

2.使用壽命約300-500次 (需看每次工作條件與是否正確使用)

3. 泵浦的過濾海棉,每使用3-5次需拆開清洗,避免堵塞影響壽命。

請注意:目前進口現貨 塑膠部份是黃色產品



附贈配件

PVC束口收納袋

蓮蓬頭掛座,掛座吸盤、掛勾

●搭配 衛浴帳使用可以洗澡

●也可以用於戶外廚房使用

●可以用於清洗車輛

台灣山岳資料庫 CAMP LAND RV-AC100 DC12V車用行動沐浴組/行動蓮蓬頭 登山 露營 盥洗 衛浴帳 (免運費)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