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來到山野賣客! 免費註冊

( 商品編號SB0-03 )【山野賣客】S-Biner Ahhh 開瓶器鑰匙圈 S型鉤 扣環 黑色/銀色 SB0-03

  • 本店售價:$170
  • 運費:$40
  • 商品品牌:Nite Ize
  • 上架時間:2012-01-03
  • 商品點擊數:2834

購買數量:

商品總價:170.00

預 定

加入收藏夾

商品描述

下標之前,建議先詢問目前庫存狀況,如缺貨則會即刻向廠商下單,交期將另行通知,造成買家不便之處煩請見諒

S-Biner Ahhh 開瓶器鑰匙圈 S型鉤 扣環 黑色/銀色 SB0-03
 

跟我們經典的 S-Biner 一樣,雙頭的 S-Biner Ahhh 特色有強力的彈力開口卡榫,這樣就可以像是一個多功能的扣環,可附掛鑰匙、水瓶及露營設備,如掛燈或將兩個物件扣在一起。但我們命名它為 “Ahhh” 不是沒有理由的 - 雙頭的設計,也可作為一個開瓶器。帶著它,您隨時可以暢飲,不用再用牙嗑啦 !

※ 警告:
1. 請勿用在會脫離的地方,這可能會造成身體或財產的損失。請勿用在攀岩用途上。
2. 請遠離兒童,小心誤食。


產品規格:

品名:NITE IZE S-Biner Ahhh 開瓶器鑰匙圈
型號/顏色:黑色(#SB0-03-01)、銀色(#SB0-03-11)
重量(±5﹪): 34公克
尺寸(±5﹪): 寬45 x 高81mm

相片藝廊

購買記錄

近期成交數量0

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

商品評論

已有0人評論
0%
好評度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購買過該商品的用戶可以進行評價

發表評價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購買諮詢

已有0個諮詢

Hi 您好, 您可在購買前對產品提出任何詢問,我們有專人進行回覆,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AM 10:00 至 PM 21:00,請耐心等待工作人員回覆。

購買前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諮詢

發表諮詢

暫時還沒有任何留言